這部是法證先鋒II之後,我去出租店想很久才拿的~~~~




 


因為溏心風暴讓我有點失望。
溏心風暴的前10集,真的很好看~我愛不釋手,那是07年的片子了。
但是10集之後
劇情過於灑狗血,壞人太壞,好人太慘....愛情戲的部份又太黏膩...整部戲找不到重點,劇情空洞,只有一直罵人害人...簡直就是港版的台灣龍捲風


總之,不是我愛的調調。


這部跟溏心風暴唯一的關聯是『原班人馬』劇情上一點連接都沒有。
我想了一下終於還是借了....

沒想到~~~~~

意外的讓我覺得很好看哩~~~~


這部用的都是一些大咖人物
劇情講的香港的一間老餅店
這種長劇通常會扯到上一代家族鬥爭、上法院互相撕破臉;下一代選邊站勢不兩立...;姐妹愛上同一個男人,用盡心機搶啦~~~等等
這部都有這些劇情

這次演用盡心機的反派是米雪(左)飾演殷紅
她的髮型還有那種耍狠的眼神
真的會讓人看的牙癢癢的想呼她一巴掌
可是就是過癮!哈哈


其他的人物大抵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愛情戲上面一樣也是有錯綜複雜的部份,不過整個鋪陳我是覺得蠻舒服好看。

路嘉美﹙徐子珊飾﹚
她這次讓我大吃一驚,可能之前演的角色都太溫和或者太男性化,沒想到她演起心機重的女人這麼適合~~~~


鐘笑荷(李司棋飾)
這個角色真的好討喜
演一個離婚帶著三個孩子又一直關心著跟著前夫的另外三個孩子的媽媽,很愛講『爛梗』(冷笑話),裡面好多好白痴的冷笑話~~~~~

看這種香港風味濃厚的港劇
可以聽到很多很好玩的廣東話
這部最讓我覺得讚的地方是
每個壞人使壞,都很快就會被識破....
然後又一家歡樂的原諒對方


哈哈哈哈

真的超有港劇的風格的啦~~~~~


不過ㄚ
後面兩三集有點像在趕進度
尤其結局,雖然沒有不好
但是就讓我有種『蛤~~怎麼就這樣結束了』的懊惱感



港劇真的讓我最討厭的部份就是結局了拔
每次都很快的交代了事的感覺......

不過這部我真的很喜歡啦~
我還叫惠娟也看~哈
整個就是很著迷....

喜歡看家族鬥爭、罵人連環珠的人
可以看看這部唷~~~~

以上劇照都來自於這個網址:http://drama.tvb.com/moonlightresonance/

【小卡說】我看港劇,大部分都是看粵語版本,這種家庭鬥爭劇,真的格外過癮,罵人的口吻用廣東話發音,整個就是有魄力...千萬別看國語版本,一點FU都沒有的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