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才聽到一個超級令人亢奮的大八卦,所以完全睡不著...
半夜來把這篇欠很久的文寫一寫拔
(都已經4月中了才整理 哈)


三月一開始看的是『銀樓金粉


這部都是一些老派的卡司
像秦沛;薛家燕;伍詠薇....
基本上沒有一個我真的很愛很愛的
不過劇情卻讓我驚艷


很緊湊 然後故事挺強的....
結局就是該得到報應的都得到報應了


我覺得因為我期待太低,所以看完有滿足的感覺...(我最怕看電視劇最後看完很空虛)


看完這部
我就被胖子慫恿開始跟他一起看『神之雫


就是漫畫改編
整部都在講紅酒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耶 對紅酒的知識也會提高唷~~~


然後看完這部
我深深的覺得---內田有紀老了
她演反派還真夠味


接著我又馬上回到港劇懷抱『疑情別戀

這部聽說是袁詠儀生完孩子之後復出的第一部戲


這部我ㄧ開始也不是很想看
因為感覺劇情有點黑暗
白天上班都已經很累了
還要看這種黑暗劇情


不過看了兩集(就給他兩集機會咩)
真的覺得好好看
故事雖然有點八股
但是劇情一點也不芭樂


而且結局有令我大吃一驚兒
然後中間大概11-14集拔
我笑到翻掉
胖子還一直說我瘋了


(我事後還跟惠娟討論,他也覺得超好笑)


所以這部我超推的啦~哈


這部之後我接的是古裝『盛世仁傑

原來這部沒有在香港撥過,只有在馬來西亞有撥
聽說香港不撥是因為劇情太黑暗
現在經濟不景氣....怕影響市民 哈


黎耀祥在裡面演個大奸角
看了真的超過癮
我很愛那種壞到出汁的台詞
整個就是讚


劇情有點扯,因為我看了這部之後我還上網去查武則天和狄仁傑的事蹟..
哈(莫名奇妙的認真)


然後佈景有點粗~~~但是首飾很美 看了都好想戴...
這部我覺得黎耀祥很猛
聽說他拍這部的時候同時嘎了『家好月圓』和『畢打自己人』
難怪他家好月圓中間的時候就跑去澳洲了(煙)


總之 是我很難得一推的古裝港劇兒...

接著我又接了時裝劇『最美麗的第七天

這部就是『天幕下的戀人』原班人馬演出
電視劇用4:3的方式拍攝
整部就是超美
看完後會非常想去日本玩
真的


劇情很平
不會有想追的念頭
不過就是整個畫面超唯美的啦
適合無腦放空的時候看
哈哈



我寫到這邊居然有點空虛
因為三月港劇就看這樣耶
哇咧
都是日劇佔了我的時間...


因為胖子還叫我跟他一起看『守財奴

這部就是黑暗黑暗黑暗黑暗


而且松山建一一直演一些怪人兒


從死亡筆記本的L
重金搖滾雙面人
到守財奴


無一不怪ㄚ


這部雖然很黑暗
但是我卻一直想看下去耶
我真是超變態的ㄚ


不過我ㄧ邊看一邊看『項塔蘭』哈哈


還有一部日劇『公主與青蛙

這部就是整個無腦的好笑
劇情有點過分的無厘頭
不過上戶彩一直換衣服還蠻好看的 哈(整個重點很怪)


劇情就是講一個富家女和貧窮男相識相遇的故事嚕...



好了 以上終於把3月份整理出來


四月繼續加油拼港劇啦


港劇整個就是永遠不會離棄我的朋友阿~~~~~


【小卡說】完了 寫完了還不想睡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