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上一間公司的同事聊了一下.....
她持續一直有看我的部落格,真是感人....
離職也兩年十個月了....


離職多久,就表示我在現在的公司待了多久....


跟她聊到一些『與人』相處的問題..
其實這也一直是我的困擾呢!


我一直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即使很想跟某些人很好,我也不會主動去告訴對方....
以部落格的格友來說,我好像只有對蘋果和CAT積極(所謂積極,是跑到他們的網頁去留言....然後說出『我好想要認識妳唷』這款話)


其他一些名人部落格,不管是壽司的或者貴婦奈奈(他們兩人的書我都有買)等等等,我完全沒有留言過,甚至是每次都打好留言,猶豫了一下,之後清除..關掉網頁!


哈!說我生性害羞也沒有,應該是我本身個性就是一個不喜主動、口不對心比較恰當。(台語就是:餓鬼裝小粒)


然而,網路上的我就是如此了,更何況現實上...
要我真的很主動的去對陌生人好,我只能做得很表面...
要我很主動的對對我不好的人好,我還是做得很表面,不會想跟對方據理力爭,但是也不會想跟對方成為好友。
嚴格來說,我就是孤癖啦

也可以說是孤芳自賞,因為不管遇到好的壞的,就算心中已經有漣漪,依舊表現無動於衷...


我最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包括9年多前,第一次實習,遇到的不愉快...
一開始被老人同事討厭,之後他們慢慢的喜歡我,甚至跟我變成會出去逛街的朋友...


我那時候就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明明上個月還一直無中生有的打我小報告,這個月突然開始積極的約我逛街吃飯....


其實對於這樣的是是非非,我一直是『表現著』看的很開的無知鬼
但是內心多少對我是有傷害和陰影...甚至於因為很多這樣的事件在我周圍,導致於我會害怕受傷害而對於陌生即便是友善的人也不敢敞開心胸...
甚至我也會有很強烈的自我保護,對於一些現實上認識的人,只提供基本資料,想要再深入,需要很長的時間.....


最近跟CAT見面,其實我掙扎了一下(明明已經在網路上聊天聊了五六年)
差那一秒鐘,我就想找個理由推掉,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甚至她之前的一直延後日期,我不但沒生氣,我還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所幸最後...我的孤僻那時候沒有發揮作用
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我決定KEEP住這團火,5/1要去也是認識超過五年以上的網友夫妻家住...這對我真的是大突破兒....也是一種神蹟降臨到我身上XD)


而神蹟這玩意,最近似乎一直在我身邊慢慢顯靈
最近跟一個之前關係不是甚好的人
也似乎開始感受到她在改變
雖然還是有點感到不安
不過,人與人之間,只要沒有扯到自身安全利益的部份
我倒是沒有什麼想法
就是靜觀其變嚕


以前覺得很難很無解的事情
最近一些的不可思議的事件,雖然讓我感覺到很毛骨悚然
但是也有一種『是神降臨了嗎』的諷刺感受 哈哈


或許我該放下多年來的成見,把之前當粉筆字一樣抹掉
好好的從新開始
但我目前選擇繼續等待『更多的神蹟』
搞不好只是短暫被附身罷了  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量了體重,莫名奇妙的瘦了1公斤多

我昨晚和前晚還吃了很肥的起司蛋糕(昨天晚餐吃烤鴨)


看來神蹟不只是出現在我與人之間的
連體重都神蹟式的降下...


快!快幫我報名...
我想去參加我妹和他的基督徒朋友常看的GOGO好消息頻道了!
哈哈哈


【小卡說】昨天才跟共同認識的朋友聊,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抖抖...有一種發抖的感覺....一切只能用神蹟降臨,惡靈退散來描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