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龜毛和年紀的是成正比的成長=  =
我的舊手機前陣子開始鬧脾氣了..
先是無法插入記憶卡,一插入就會一直顯示記憶卡不足....所以我只好拔掉記憶卡,然後刪了大概200封簡訊...= =(不然會一直一直顯示記憶體不足)



這是我的舊手機,用了四年多了~~~~

非常之厚,但是我就是愛 哈哈哈
而且說是商務型的,我一點感覺都沒,相G又只有30萬畫數,超爛....
我的合約早就到期了
可是我完全沒去續約OR抵通話費
就一整個覺得,反正他沒壞阿!!!
(圖片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1356)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阿!!!手機可以用這麼久 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沒啥換的慾望,是因為大概去年底開始他開始情緒化我才想換掉滴.....


真正決定要換手機是上上上週四吧
上上上週四他開始會無預警的關機又重新開機
而且是我在打重要電話的時候給我搞這招.....電池永遠滿格但是每天都要充電這我可以忍受,可是給我關機又開機真的很生氣!!!


加上胖子在旁邊敲邊鼓,叫我換一換,反正也真的夠本了!!!!


於是我的換手機之龜毛痛苦抉擇開始!!!!


決定了很久很久
原本心中屬意SE的C901,去概念館看實機之後,就有一種像是跟網友見面的感覺,見面前很多話好說,見面後覺得只能做普通朋友無法交往= =


最後,終於決定了↓↓↓
問了10間,終於問到空機10800元,而且非客製機(註一)。
馬上掏出小朋友11張,換了他和兩張100元(我變窮鬼了 哭哭)

因為實在怎麼拍都很醜,所以我決定抓別人的圖片 哈哈 需要我拿掉記得留言跟我說~~~
圖片都來自於: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prod_id=3191&tid=4067287


我偏愛黑色~~~我覺得黑比白更好看.......

尤其是這隻的黑,我覺得超友質感的啊~~~

有附兩各蓋子
隨著換蓋子~~~背景的顏色也會改變
而且整隻好輕   95g


這是我的手機,真的拍很差 哈哈 我喜歡那個行事曆的功能...年紀越大記憶力越差~~噗

應用程式可以自己灌軟體,我灌了一個不用錢的msn
只要可以無線上網,我都可以使用msn....
除此之外,還有內建GPS和PAPAGO
我不用擔心迷路啦~~~~~哈哈騎單車也很好用
因為支援WLAN,所以只要抓的到無線網路都免錢.....
本身原廠也送了一年的WLAN帳號密碼(我自己本來就有一組中華電信送的,所以贈品我還沒開通)

MSN的操作跟PC上面的很像...還可以換圖片
我是從這裡學的,跟我拿一樣S60系列的手機都可以參考唷!


S60真的有無限可能,可以玩的東西也未免太多啦~~~~

再來就是相機功能....500萬畫數搭配蔡斯鏡頭
還有雙閃光燈


我覺得拍照效果不會輸給我的尼康相機
ㄎㄎ
不過聽說夜拍很弱
下次再來分享


以上是我的小新歡
我真的玩的好HIGH
S60可以下載的軟件好多好多
每樣都好有趣


僅隔4-5年
沒想到
手機竟然如此進步


可以隨時上網的功能讓我太驚喜了
將來上學了
也不用怕無聊了 哈哈哈哈
(迷之聲:你是去上學還是去上網)


【小卡說】選了很久還是選擇NOKIA,因為他們的手機真的好人性~~~~10800元 希望這次可以再撐個5年XDXD


(註一)客製機雖然標榜跟公司貨沒差別,但是每次一開機就會出現該間的廣告字樣,上網的話也會比較有限制,所以還是買非客製機比較好,至少不用看到該電信公司的置入性行銷,通常非客製機會比客製機的價位再高些。

PS:我這次用續通話費的方式,繳150元打300(我原本就是300型用戶),兩年,等於我省了150X24=3600元,我個人覺得,比直接去台哥大續約買手機便宜,因為我是低資費的。等於我只花10800-3600=7200買手機(如果續約,我的資費要9XXX元才能買到手機)
也順便提供給台灣大哥大用戶參考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