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篇都是敗物~~好像有點太囂張~~~先來放一張蜜蜜照XDXD
~~PS.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新手機昨天拍滴~~

還記得去年也是9月,我買了人生第一隻精品錶FOLLI FOLLIE

圖片這兒來的。
老實說,過了一年,我還是很愛它....
因為 戴起來就是很有個性,還有,我被很多人問這支錶多少錢啦?啥牌子的?
因為就是很搶眼吧~哈


一年後,我沒有想要換掉他的意思~
但是他真的有夠給它脆弱....


事情是醬子的:
我每天回家會脫手錶,然後放在桌上,那桌上有我的KEY;包包...識別證等等。
好幾次,蜜蜜會跳上桌上玩,然後把我的手錶撥到地上.....
我不是很在意,因為我以為這支錶是強壯的!!!(因為胖子的精工錶,拿去敲鐵都沒事)
沒想到上週一慘案發生柳~~~~
在數字6的邊緣,裂了3CM的洞.......
我只好拿去維修,沒想到居然要600元.....600元耶~~~~(吶喊)
所以我決定再買一隻真正耐摔的錶.....
這隻就是偶而搭衣服再拿出來見世面....
手錶我只有這隻,沒了~再買一隻應該不為過吧(買東西的時候藉口真的超多)


決定了之後,我就開始煩飯糰丸XDXD,每天拿購物網站的照片問他,這隻好不好看?
我ㄧ開始決定買精工OR星辰.....(我手機一開始也是決定買C901 OR 6700 結果我買了N79XD)


所以手錶也同理可證.....我買了TISSOT
噗噗


我昨天去了漢神巨蛋,逛了這些專櫃....比較了一下日本和瑞士的機心的差別...
當然價格考量是第一
上一隻已經花了快1W2了,我不能對自己太好.....這樣有一天我會賣車子之後又賣房子 哈哈


所以最後決定了TISSOT的最基本款PR50,這款已經賣了30年,款式是超素的基本款....價格也挺親民的,品牌又有保證,應該不會像希臘精品FOLLE FOLLIE一樣,這麼不耐摔.....
以下是開箱照片↓↓↓

很有質感的外皮~~~

箱子超重~~整個很實

這隻錶和上一隻比起來超小~~~而且很低調,不顯眼~~~

不過我覺得戴起來是我喜歡的樣子 哈

購物網站抓下來的

我喜歡這白白的面.....素雅但是很有質感 哈


我昨天去漢神巨蛋大概戴了10隻以上的錶吧~~~
老實說有對別隻心動,但是那隻打完折要8000以上
因為買手機在先....
所以就選這隻吧~哈哈


連續三篇都在寫買東西~~
感覺自己得了購物狂病
不過買東西真的很爽咩.....
哈哈哈哈

忘了寫,這隻PR50 花了我4800元
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唷!!!!!


噗 錶面是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不過好像天梭錶都是如此
機芯-ETA 製造石英機芯、 錶殼-不銹鋼 、錶帶-不銹鋼
總之 我很滿意啦啦啦啦啦


【小卡說】我真是一個愛花錢的女孩兒~~不過除了計算機,其他的都是逼不得已唷X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私生活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艾莉蘇
  • 我只能說......................買! 的! 好! 啊!

    我最愛看你寫敗家文了!
  • sixyshadow
  • 你最近好愛花錢哦!

    我也是縮~~~
  • 狐狸
  • 請多寫點~~~

    我最愛看敗家文了

    我自己不趕寫~因為這樣就有證據了
    XDDDDDDDDD
  • 飯糰丸
  • 人家今天也去買了拍照鞋~
    有鑲施華洛士奇的水鑽~其實我不懂這個,但小姐講的好像很棒的一樣!
    俺花了2300 = ="..有沒有兇.哈
  • maggnet
  • 我也買了這牌的男錶要送我男友耶
    當天也同時看了星辰錶跟精工錶
    但還是選擇天梭的
    我覺得看起來質感有差
    也覺得瑞士表還是比較好
    所以雖然比較貴但還是買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