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是我的超級好朋友惠娟的31歲生日 哈
不知不覺,我從我21歲認識她,已經10年了!!!!!!
生日快樂,我的摯友....我們要這樣好到老......


再來,還有一個事件
就是今天終於宣判陳水扁的無期徒刑了 哈哈哈哈


爽爽爽
網頁新聞一出來,趴趴就馬上貼給我
也打了 爽字


這會促進經濟繁榮吧?
哈哈 大家搶著要慶祝了 哈哈


第三,911也是美國雙子星大樓倒的日子~~~~~噗....


第四,好啦~~~是我10年前交往的男友的生日!!!!!
很好玩吧!?我的人生
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交往過的男友同一天生日~~~
我永遠記得10年前我親手做了一本書給他,書的封底寫著『今天是你20歲生日,希望以後我每年都可以跟你度過』
哈 結果 不到一年吧 哈哈


不過我對於自己幹過和說過的事情倒是記到現在....
跟他之間的回憶已經非常模糊....尤其隨著我年紀大記憶力衰退的情況出現之後..
不過,他沒對不起我,沒第三者也沒有對我不好......依稀記得跟他再一起還是有很快樂的回憶。


我之所以會把他生日記的這麼牢,
是因為,我爸912生日
我之後還有一任男友是913生日


面對這樣的巧合 911 912  913 對我來說好像是一種微妙的情愫
我對於處女座,也自然的產生了一種又愛又恨的情感....
那種巧妙的感覺,我想我很難形容!!!


今天早上腦袋天外飛來一筆
傳了簡訊祝賀911的他生日快樂
沒想到他回了我簡訊,哈 我以為會石沉大海......
他的女兒10個月了!!!!!


我馬上不甘示弱回他我也有個女兒,我傳照片給你看~~
之後傳了蜜蜜的MMS給他XDXD
他回我幹
哈哈哈哈我有一種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觸


剛分手的時候我真的恨死他了,整整一年沒辦法談戀愛
沒想到10年之後,我們可以這樣互虧
他還給了我他老婆的BLOG


我細細品嘗研究
一直有複習的感覺,尤其他老婆有寫到他們一些爭執的部分,像極了我當年的感受.......(PS他們感情很好)
突然撇到


他老婆居然
跟我一樣


3月7日出生


他做人也真是有始有終,我是他的初戀,他老婆現在是他的合法伴侶,沒意外的話會跟她白頭偕老
然而

居然不約而同的都是3月7日生!!!!


不過也佩服他的勇氣,已經有失敗的案例(指我)在前,居然敢再度挑戰3月7號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早就忘了我幾月幾號了


還有,男人果真是越找越小的~~~
她老婆他媽的小我三歲 噗



我覺得人生有這樣的巧合 還艇奇妙的


套句我噗友說的:『或許這也是一種專情!』哈哈哈哈哈


911對我生命的意義,又添一件

PS:我對他,確實有一種特別的情愫,因為我跟他分手後,到我婚前,我一直會常態性的夢到他,很怪...=     =
前幾年我有傳簡訊給他,因為一直夢到他,有點擔憂他的生死XD
不過他過的還不錯就是,也或許是當年分手我一直覺得不甘心XDXD


分手後一年我就對他完全沒感覺了~~~~
遇到胖子後,更不可能想他哈哈
所以一直夢到他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也許 我心中一直有個無形的結
所以我每年到9月,心中常常有矛盾和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
我相信


我應該好了 哈
聽到他的近況很替他開心
他開了早餐店
也有個幸福美滿家庭


今天想了好多事情
想到10年前
想到我今年五月才又回去當時的租屋處
想到很多很多


有當時的經歷才有現在的自己
要珍惜現在


不過
他娶了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老婆
我還是很抖耶
哈哈哈哈哈


【小卡說】有一種放下些什麼的感覺..............不過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