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的姐接曾經說過:『人生就是不斷的後悔中輪迴!』
對!超有感.....
上週我還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情度過
這週瞬間~~~~~~跌入谷底應該是地獄才對。

我的中會原文書,我今天跟美女同學....把它分屍洩恨了@@


今天,電腦老師又發神經了(我嚴重的懷疑他有健忘症)
他上週才給我們每人一組帳號,說期末把我們開的公司,RUN入SAP系統即可。
結果這週居然叫我們,下週12/6,每組都必須做好PP檔上台報告....
靠,是報告啥小?
大家一頭霧水....


他居然要我們,在一週內把我們準備開的公司,要銷售的貨品(至少一百項),客戶(至少一百位),供應商通通打入他老大上週日才給我們的新帳號內....
以上還不打緊,他還要我們做出一個月的『交易狀況日記帳分錄』並且『開會計帳』。


交易狀況可依照實際公司運作情況(例如A客戶來買B商品,而我們又跟C公司買貨→進貨→銷售給A客戶←這算一個故事,他要我們做出30天的故事,要有單據,最後要有日報表出來)


幹你老師←我內心不斷的有這句出來,擋也擋擋不住。


怎麼有老師這麼反覆的啦!我們的帳號到目前為止都是空的。
應該說全班七組都是空的吧@@
還要我們生出PP和WORD檔....


還說下週的報告只是剛開始,最後的成績他會請外面的廠商來觀摩我們的模擬,由他們發問問題,我們回答然後他們打分數


靠北哩,五學分真難拿。還他媽的都是必修。


吼~我真的有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落葉在我眼前飄阿飄的....


而且這老師很要求細部,例如品項的代碼要有意義,不能亂設,供應商的資料也要齊全。可以假以亂真,但是不能不合乎邏輯.....還說讓我們當導演寫劇本,因為一間公司每天都會有運作
幹哩


我真的整個心情超不好的。全班都是吧!
昨天還聽到觀光系的,下週六不用上學,因為他們老師要帶他們全班出去玩!
有沒有這麼好!幹
會計系的在約的都是考證照,買一堆參考書,靠。
什麼鬼......


老娘還安排好自己要看港劇,看到爽,看到眼睛脫窗,到12月下旬再來拼期末考...結果根本是一場夢....


從等下我把這篇打完開始,我就要開始弄他媽的那份SAP導入公司報告。
我真的是發神經才又跑回學校唸書,還自以為國立大學學歷好看學費又省假日班應該比較好過。根本是我完全在幻想嘛....


媽的媽的媽的~~~一整個有失控和焦慮症併發的FU。


會計課本原本的樣子~~~~我在電腦教室拍的,那時候還沒宣佈下週要交那些鬼東西.....很厚~~~而且美女同學因為這本,她的袋子只用兩次內裡整個破了 哈哈哈哈

老是提美女同學,讓大家看一下真面目,真的是美女吧~哈
這是對分屍前會計課本的最後的留念,也可以說是會計課本的遺照吧 哈哈哈


我也有拍一張,但是我都放了美女同學了,所以我就不自取其辱,傷害大家的眼睛了(頭髮還是很扁)


那時候我們都處於天真快樂的樣子,完全不知道大難即將來臨...所以還很自HIGH的在電腦教室跟被分施前會計課本合影~~~~=   =


唉~~
到了下午我們都笑不出來惹........


晚上去拿了分屍後的會計課本

其實他們本來就是三姐妹連體嬰,我們這樣切開他們,是對他們好 哈哈哈哈哈哈
很水吧!而且做工很細,膠是重上的,封面也幫我上了膠~~~我的是粉紅,美女是藍色書皮(可自選)

換了書皮裡面還是原文啦~~~~~瞧!我有唸書的XD

連外面都幫我們標好了~因為這本要用一年。考慮很久才拿去給別人拆的。因為其實期中考過後,我翻過的地方已經開始有點散掉= =(是我太認真了嗎XD)
然後真的好重~~~~而且會計課又很機掰的六兩堂日一堂(兩天都要扛這本去)


拆了也好~~~75元買自己未來逼近一年的快樂。


現在覺得會計很和藹可親
因為我爆討厭SAP老師
希望這學期快點結束。


小卡說】下週日我超想請假,我第一次這麼不想面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