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看BLUEMAN和逛皮克斯展.....
不小心買了找很久的東西


哈哈哈哈
其實是很無聊的東西
就是『計算機』啦


我為了找到一台喜歡的計算機
我真的真的找很久..
百貨公司  無印良品 連生活工場我都有去嘗試
可惜無奈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後來跑去大賣場買一台1XX元 可以在家使用的簡單型的計算機...
不過內心始終沒放棄過
只要看到計算機
我就一定會看


終於 終於 終於
這次的北上讓我找到喜歡的計算機
而且是我第一眼就說:『我要買!!!!!』的那種
(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好久沒有了XD)


【小卡說】完全不想寫遊記 只想寫這個XDDDDDDD


我跑去官網抓的~~~~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美???
哈哈哈哈(都是我自HIGH)


這個計算機的設計很簡單 而且很小很輕
仔細看,連根號都沒有唷
更別說M+M-那種功能了


它很簡單 不管是設計上還是功能
遠遠看還以為是巧克力 真的討我喜阿~~~~


同一個牌子,這是我同學『去年』就買的款~~~計算的部份可以收起來這款也不錯看。照片這裡來的。
但是她很想跟我換我的款XD(我的是今年新款)


雖然這品牌的計算機功能給人感覺很陽春很空虛
但是卻有一個超級了不起的功能兒....


就是可以算『匯率』
可以先自設美金:33.49  之後到美國看到美金60元的東西,只要打出60,按一個鑑,就可以馬上知道台幣兒~~~


是不是很方便阿!!!!



這兩款都是980的樣子~~反正不到一千啦


是不是很便宜呢???


這次藍人很棒
皮克斯也很棒
我買到計算機更棒
哈哈哈哈


有興趣者請上官網
他們好像是法國公司 我買的計算機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難怪這麼簡潔有力)
我知道新竹以北才有專櫃
南部人只好上北部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