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上班超累的....因為一直趕報表...


每天都在想何時週末,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簡直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兒


不過上週是最後的快樂時光啦~~~哀

(為了告別我暫時沒有週末的日子上周跟胖子去吃了T.G.I)
 

因為....明天我要開學了.....(哭哭)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是考假日般的聯招.....
如果考夜間部,我應該會暑修費付不完,因為第一節課肯定來不及....
可是啊
現在又覺得假日班好辛苦啊!!!因為不能睡的很爽....



依舊是上周T.G.I的菜色


而且我念的科系很硬,是
會計系
(寫這三字的時候忍不住想倒退三步)




有時候上班很累,回家很不想動的時候,都會想著
『我幹麻不去當正修企管系的前五名?』好混多了......唸高應大會計系我真的是找罪受.....
(而且我的分數還是班上的最後五名   囧)


哈 這道好吃極了!!!


不過還好的是,或許出社會後的前三份工作都是會計(雖然這份不是會計,但是也是經常必須要跟數字搏鬥),所以還算看的懂會計是啥小(←我褻瀆了嗎?老天爺原諒我)

我的筆袋,好久沒有使用這玩意了~~~感謝惠娟~她送的~~~
她在我還沒考試之前就送了~~挺有遠見了 哈

筆袋的正面~其實那筆袋的材質是號稱撕不破的紙.....小時候覺得這東西好強...現在則是覺得『啊用剪刀剪也會破ㄚ!』


那兩隻筆是整個筆袋的靈魂(除了那兩隻就是自動鉛筆、立可白、橡皮擦)

雖然只有兩隻,可是我有8個顏色唷~~~哈哈哈哈而且都是簽字筆.....0.28 0.3
我比較愛細字
現在的文具發明真是厲害!!!!!


剛上學校網站喵了一下課表
感覺很緊
要修18學分,而且全部擠在周六日上
我好像花錢找罪受......


我只能催眠自己『知識可以改變命運』雖然說我也不認為兩年後我可以多飛黃騰達啦~但是不這麼想,我有預感我會很快休學 哈哈哈哈


明天開學啦~8:30就要到(靠~~不就跟我上班時間一樣)
希望可以認識有趣的人
GAY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有趣最重要!!!!


【小卡說】祝我重返校園一切順利。希望我不是從家裡移師到學校去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