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會計軟體老師說要交出報告,期末會請一些專業人士來打分數
(不要再給我們打分數啦~←假裝志玲姐結)

↑大家晚上到學校的系辦認真聊天討論的畫面


這周老師又改,說要『日 夜 假日』三個班級共20組,一起在1/10發表成果,並且請校外人士來評鑑。
前三名有賞(←他媽的沒人想知道有啥小獎品),後三名也有賞,就是全部當掉(→靠北,是要玩這麼大就是惹)



那晚搞到11點,我回家又KEY資料KEY到半夜一點@@


撇開日間部,夜間部和我們假日班,都是一學分一千元再付......聽到真的很想殺人


這老師的心就跟月娘一樣,初一十五不一樣。
一下子說要不用期中考,突然又說要期中考還外加要交報告....
一下子說期末把東西給他就好,突然又說每週開始都要上傳報告進度以及上台跟同學報告,這週又說是三個班級大比賽,最後三名的整組都當掉....


天ㄚ~~~要整死我們嗎@@
一整個暈倒

那天設好的會計科目,看到借貸平衡,全組大歡呼


週六原本10點才有課,我們八點多就到學校討論...
發現PP檔還沒有動工,於是我又衝回家,拿NB.....
偷偷利用了兩節課,把我們這組的PP檔建立初稿(民法老師我對不起你)
沒想到我辦到了@@(pp生出22頁,後來給另外一個同學接棒,目前有29頁,包括公司概況,以及所有細部的流程圖和導入圖)
同學都說我很強....(為了提供NB有源源不絕的電,我還換位置到最後一排坐)
才剛做好之後,本想今天可以『應付』過去老師那關
沒想到老師,居然又說了1/10是大比賽,還會當掉三組@@


真的是太靠北了~~~

這是我從PP檔截圖,只要是藍框,都表示要導入那該死的SAP
這流程圖是組長(因為公司是他公司)提供,然後另外一個同學畫的...真的超強...

這也是組長弄出草圖,由另一個同學去執行WORD圖...我又畫一次到PP檔上

這是組長熬夜弄出來的期初餘額,所有的科目和帳都是他自己抓和自己設的。我真的覺得她好強~~(她是醫院的主管,我們這次就是拿他的公司當倒入個案公司)

這是開帳的系統圖,這是學姊弄的,學姊算是去年考上但是沒修(她應該每天晚上都在懊悔~~因為去年不是這個魔鬼老師= =)
學姊整個觀念清楚,因為本人我借方貸方還需要思考轉一下...

這是學姊和另外一個同學一起設的會計科目。

我們這組人馬很不錯,有資訊管理科畢業現在又沒工作的弟迪,他畫流程圖超強,而且快。概念又很清楚,SAP突然忘記功能,問他他馬上可以回答。
有在國稅局上班的學姊,所以會計科目她腦袋很清楚。還有一個好學的美眉,她家雖然住遙遠的旗山,卻願意來學校一起討論還跑去問研究生。


還有非常有領導能力的組長,因為沒有他我們根本做不出來,她上週幾乎天天到三點四點才睡覺~


我跟美女同學算G動性以及不停的想鬼點子的人(我們深信一組之中也要我們這款咖阿←自我感覺良好出現)
我們負責打一些細部的東西,我還兼弄了PP檔(我贏美女同學XDDDD)


老實說,一週前以上的東西通通沒有,這週我們弄到這程度(word檔、pp、sap導入部份),我個人覺得很感人~(←是老了所以善感嗎?)


有些組別週六問我們這組進度,之後說他們根本啥都沒有,只有吵架。(囧)


百忙之中我們可以做成這樣,我覺得好厲害了~
但是該死的月娘老師,要當後面三組= =
真是殘暴

還有一個月,要跟這鬼東西奮戰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做到把一間公司的進銷存都導入SAP系統。
並且不要最後三名啦~~~~
今天有三組上台報告,都做的很好,搞的大家都好緊張~~~
老師說他覺得我們是他目前班級中最認真的一班,他覺得那倒數三名不會是我們,哀由,誰知道阿~日間部很閒耶......
我不想再花5000重溫這個惡夢了啦~~~


真的,到寒假前,想休息?門都沒有惹~
什麼鬼學校!!!!!
(胖子居然每次聽完都說:『這樣才學的到東西阿~而且你們一定弄得出來的啦!』←說風涼話真的不用花錢耶)


雖然說人生沒幾個十年,該痛痛快快的過~(最近看港劇台詞兒)
我還真怕我會因為唸這兩年而真的沒幾個十年~很快就掛惹= =


【小卡說】這兩天班上流傳了下學期新的課表,已經出來了~~~他媽的夠爛....而且都六日都八點就要到了.....(這學期好歹週六是10點才有課)下學期系上一樣是安排19學分,暈~~~不過我跟美女同學已經決定踢掉4學分準備變心去愛別系惹~
喔~對了~月娘老師下學期依舊會和我們相逢(因為是他媽媽的必修,這是一種冤孽)~OMG(慧慈貌),我只能說我的二技生涯有整整一年要被他荼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