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二月初

我就開始嚴重的失眠生活了。

開學之後,這情況並沒有因為忙碌而改變。

昨天下午放學,我就跟胖子去逛了一下夢時代。

終於在格友Laura的推薦下

敗了這瓶

untitled.bmp 

據說是噴在枕頭上,就可以安神助眠

《商品說明》

安神助眠系列 身心全方位解放 一覺好眠到天亮
是否常常在工作的時候感到疲憊,等到回家進入真正的睡眠時間時,卻又因精神緊繃而無法入睡、或呈現容易驚醒的淺眠狀態?THE BODY SHOP全新芳香精油自然保健系列的安神助眠系列含有紅棗、社區公平交易的洋甘菊精油萃取、天竺葵、廣霍香、杜松子、蛇麻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三種主要成分中洋甘菊精油,具有舒緩、鎮靜和放鬆的功效。紅棗在中國與歐洲,是一個廣泛利用藥用草本植物,主宰人類睡眠生理時鐘的荷爾蒙,內含褪黑激素具有催眠、鎮靜和滋補的功效,具有調整睡眠和甦醒的循環作用。蛇麻草則可幫助維持睡眠品質,能真正給予心靈與肌膚獲得全面性放鬆、安穩好眠,使身心全然放鬆、充分休息睡飽,修護體能。

感覺好神奇啊!!!

年紀大了都開始走這種天然路線,雖然一瓶580元不便宜,但是還是買了。

回家後噴了一下,原本以為貓咪會排斥

沒想到她還是跳上床睡~感覺應該真的很安神,貓睡的很好= =

但是我還是失眠耶XDDDDDDD

多用幾次,我會給580元機會的XD

除了買這以外~我還買了DHC的絲柔底層護甲油

725-m.jpg 

https://www.27662000.com.tw/dhc/shopping/prodDetail.html?id=725

我的指甲斷裂的很嚴重,我生日的時候已經買了BURT’S BEES指緣油

所以 又買了這個~

今年的目標之一:還我一雙嫩手吧!!!!

目前護手霜用的是歐舒丹還有香草集....

真的覺得有一雙好手很重要說~~~

 

【小卡說】哈 又是敗家文,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種文。因為表示我又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