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好忙好忙,大概都八點到家拔= =
所以有一些日記積著還沒寫
只剩下六日有空(我好可憐唷)
今天先來寫一下港劇整理拔


月一開始看的,是搞笑的『尖子攻略

 



所謂『尖子』香港話的意思就是頂尖的意思,也就是我們台灣人說的資優生,。
所以這部港劇,就是在演,如何把三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足球運動員,變成尖子會考考高分的故事。


我覺得只要有歐陽震華,就算是品質保證,就很好看咩!
又會很好笑!


這部教了很多唸書的技巧,整部想傳達的寓意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哈哈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因為是好笑的片....
適合放鬆用。也不會一直在想劇情.....


劇情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也有新梗
蠻多新面孔的,也算是有新鮮感唷!


看完這部之後
我緊接著一部網友推薦的『
與敵同行
 



這部除了網友推薦之外,我自己也很想看,兩大天王(郭晉安、鄭嘉穎)飆戲。
我很喜歡郭晉安在裡面的演技
把壞人演的很內斂
他真的很厲害,又能演智障的阿旺,又能詮釋這種內心戲....
 



至於鄭嘉穎,他飾演的是一個為了替妹妹報仇,而不惜傷害繼父,最後被冤望殺人,做了10年冤獄的角色。
他出獄後一直想找出真相....
我很不喜歡他一開始很激動的樣子
演的有點OVER
一度讓我在他的部份快轉....哈哈
他太用力的表達,反而讓我覺得郭晉安的演技略勝一籌....
 



整部裡面我覺得最爛的角色演員是妹妹(最左)何綺雲,她演一個膽小鬼,被繼父差點強姦,導致鄭嘉穎一直很激動的替她出頭
一般來說應該會有很感動的兄妹之情出現
偏偏找這個看起來很兇狠的女生來演這角色


整個很不搭嘎
她在哭的時候我內心是想:你哭屁阿....
因為根本不像是一個會被欺負的女人ㄚ....長的太兇了,一點也不會想同情她...


哈哈我太嚴重了
整部戲很緊張,真的,我看的時候上班都在想劇情
到底會怎麼發展?
又不想上網偷看劇情....呈現一種非常痛苦的感覺XD


看完後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期待出續集!!(但是希望妹妹換人演XD)


喜歡懸疑、鬥智劇情的網友,這部很值得推薦唷!


看完這部之後,我接著是『
當狗愛上貓
 



這部就是很PEACE
那隻貓貓超可愛
看完我又差點想要養貓.....
胖子說我們家已經有五隻貓= =(五隻條碼貓= =)


演員陣容我覺得挺強,除了有胡杏兒、羅嘉良之外,還有呂方跟曾華倩


裡面除了溫馨之外,還有教一些養狗養貓的小訣竅...
以及貓跟狗的一些基本個性
我相信喜歡貓貓狗狗的人都會喜歡這部啦~~~


結局有點讓我大吃一驚,但是還沒到濫的等級就是....


這部看完之後我接的是『
建築有情天



這部我覺得『超 好 看』
也是網友推薦的啦!


無論是基本劇情架構,或者愛情面上
一點都不芭樂!


演員卡司也很強:方中信、楊怡、伍詠薇
這部會讓人想要一集追著一集看
因為劇情緊湊又精采
總之我大推嚕


以上是我二月份看的港劇,我每天都會看4集左右
六不看
日只看晚上


我不是很愛古裝劇
但是如果有特別大推的,也記得推薦給我唷!


工作壓力越大,晚上越是躲進去港劇的世界捏~~~~


喔對
2月份有看一部日劇也是很讚
也順便推一下『CHANGE

故事是一個小學老師變成日本總理的過程
從一個不懂政治的門外漢,到一個為人民著想的總理




整部戲雖然講的是硬梆梆的政治,但是看了卻不會有讓人想睡覺的感覺!



有我很愛的阿部寬
這次他又演一個怪怪的個性,超好笑的....



還有這位老派實力演員:深津繪里
我對她有印象是在魔幻時刻這部電影,因為那部電影實在是太好笑了!
她在裡面飾演木村拓哉的首席秘書


這部日據我跟胖子一起看
一天兩集,10集就結束了!
日劇的好處就是不拖泥帶水啦!


很好看唷
不過我相信日劇迷應該都看過了,這是去年春季的日劇


【小卡說】這篇好長唷!哈~我整個二月還是維持一月的糜爛阿~~~~除了港劇,日劇也可以推薦給我唷!我除了韓劇不看,大概啥都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