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得獎的事』,提到『自我感覺良好』=『別人感覺不好』噗.....
意指有點活在和沉溺自己的小世界,而那個小世界有點脫離現實狀況降子....

 


照片是我10/29下午請特休,和趴趴去吃的品田牧場

我最近經常感覺到『自我感覺良好』,而且我也超愛說這句。哈哈,漂亮美麗的勳媽咪,常常在MSN上聽我講這句XDDDDD


因為就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咩!


期中考11/14 15過後,我突然一直莫名的出現這句。
明明也不覺得自己考的有多好,因為也沒有非常認真唸書。
但是就有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FU出現。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被虐狂,很愛抱怨罵幹你涼是起笑了才跑去念書.....
一轉眼我又突然覺得『但是這樣整個生活又好充實喔』←自我感覺良好狀態又出現柳.....


考完期中考後,心情整個大放鬆。
不知道耶,我當時就抱持著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
會計,考不好就再加油(沒考之前,我還發狂語告訴我妹,我真的快要休學了),考完之後我覺得自己寫的不是很順,但是突然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
找了一整套的台詞:『小卡你很強,生平第一次寫會計考卷,而且你完全沒有會計基礎,就寫英文的.....不管有沒有寫對,可以把題目看懂,你真的很強!』
↑↑有沒有,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啦~~~~


考SAP軟體上機,我完全沒準備。就靠上課認真聽(我上課真的很認真)
但是同學都還相約出來一起練習......聽到也是會恐慌的說......但是我實在很懶的在家連線練習......
考試的時候,我還一度『全部重做』,還在考卷上寫『老師,對不起,我有做錯,CODE改成XXXX和OOOO』
整個流程做完之後,我還完全不敢檢查,就豪邁的交卷惹......


考完之後我不想影響稅法,就不去想。
然後不停的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兩個月前....我連SAP是啥小,我都不知道。SPA我摘啦!現在我看的懂題目,知道錯誤在哪......媽呀,潔小卡....不管考幾分,你真的都好強了
↑我不知道為何我可以如此的沉溺在這樣的世界中捏.....誰來拉我ㄧ把!!!


上上周11/14 15六日考完四科之後,我上週一整周都收拾好心情,準備上周的上台報告,把PP檔整個重整,放入組員同學找好的圖片....
並且發MAIL給其他三個同學....安排講稿....
還有唸經濟學,因為經濟學11/28號才期中考。


字太多了,再來張圖片。


但是上週因為一直自我感覺良好,所以導致唸經濟學也沒有很專心 哈哈
而且一直想看孫曉菁被呼巴掌.....真是太鬆了我  噗


不過上週六上台報告完畢,我也真的輕鬆了。
而且我很開心,老師和同學的反應都很好,下課還有同學跑來握住我的手臂說:『同學你真的講的太好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只有在文字的小世界裡面,才有些許的自我感覺良好的FU出現,我也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做一份報告,甚至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面對人群的人。我拿到MIC那一剎那害羞的感覺,至今還是記得。
那種肯定的感覺,我覺得好感動押.....我之前為了那份報告我也是很火,還說下學期不爽選交報告的課,現在開始有不同的感覺。


上週也發成績了
我英文考81分,電腦考88分,會計最心虛,考89分,(←老師改的很鬆,我實力沒那麼好)


『我簡直想叫我同學打我兩巴掌』是在作夢嗎=  =


而且我有點過度的自我感覺良好...
居然也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寒假的時候來參加SAP進階班的研習營,上完可以考執照(←這是想累死自己)......以及3/13要去考個人和營業所得申報的證書....(←這應該是去陪考)


就有點自以為是了起來,想說自己都沒準備去上機就考了88分,(中間還全部重做,也不敢面對現實檢查),就以為自己可以去學進階班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明明很討厭背稅法,居然也打算去考試....


我只能說這學校有魔法,把我這個『麻瓜』,除了從完全不懂會計,到兩個月之後已經可以看懂英文會科,甚至還激發了我內心沉睡遺忘已久的『上進心』(←我真的以為上進心已經先去投胎了)


只是我每次回到家,我就開始想,我要不要去劃掉.....寒假應該就是要好好休息....到了學校又覺得,還是嚐試看看好了 哈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很不排外的。
因為我莫名的就會掉入那個世界。兩個月前我還很羞於啟齒我念會計系.....
現在覺得,雖然真的一直都要處於忙碌的狀態,但是我可以勝任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自我感覺良好頻道默默啟動.....


整篇都在自我感覺良好,搞不好看的到一半的人已經感覺不好 哈哈哈哈



反正,想做就去做.....是我現在的人生宗旨
做的好不好是一回事
至少我真的付出過~~~


越來越喜歡現在的學生生活.....


總而言之我會繼續加油
目標是拼兩年一定要畢業!GOGOGO


【小卡說】一整篇都在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